别 管 我

昵称演本人 别管我

[汤冯]汤老师是不是绿茶攻?

※  私设如山!

      极度ooc预警!

      是汤冯不是冯汤要注意看清👀

    (小学生文笔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汤显祖比冯梦龙大了二十四岁,但是二人同框时,汤显祖却比冯梦龙多了一份稚气。与其说是稚气,更不如说是茶气


    1.春天

当冬天的寒风吹完,剩下的就是春天的转暖了

“义仍,你看最近天气已经转暖,我是不是可以自己般去东偏房睡觉了?”


夏天,汤显祖以夜里太热,怕冯梦龙踢开被子着凉的借口把人留在了自己身边

秋天,汤显祖以自己房间里的看落叶的位置最佳,想让冯梦龙陪他一起看的理由又留住了冯梦龙

冬天又以冯梦龙怕冷的理由再次把人留在了枕边

这会迎来了春天,他倒要看看汤显祖还有什么扯淡的理由把自己留住


“我只是担心春雨带来的雷声惊到犹龙,又害怕寒气还没有完全褪去让你染上风寒才想把你留在我的身边”,他一双眼睛向下垂着,轻轻咬着嘴唇,眼睛里还有一两点不明显的眼泪,眼角的泪痣越发让他可怜“没想到犹龙那么不情愿....”


汤显祖知道冯梦龙最吃这套,故意摆出这样的神情给他看


“行,我留下”冯梦龙一脸恨铁不成钢,但又一次被汤显祖拿捏了


    2.吃醋

冯梦龙的人缘好,又长了张甜嘴,刚搬到这里几天就成功的拿下了街头巷尾的老人家们。街坊邻居一有什么事儿,就先去找冯梦龙帮忙


今日,冯梦龙带回来了一位女子


“犹龙,这是谁,怎么我从未见过”

“这是隔壁李姨家的女儿,托我照看一两日”冯梦龙转身抽出两条毛巾。匆匆的擦干自己的头发,又急忙给身旁的女子擦。嘴里一直念叨着突如其来的春雨


汤显祖那本是望妻石的眼睛顿时暗淡无光

“谢谢梦龙哥哥,真羡慕汤先生能找到如此一位良人,若梦龙哥哥跟了我....”

李姑娘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汤显祖截了去

“犹龙,烫”

冯梦龙转身一看,发现汤显祖把刚泡好茶水淋了自己一身

“犹龙,帮我也擦一下好不好”


冯梦龙知道是自家的醋坛子打翻了,当着李姑娘的面在汤显祖额头上亲了一下


事后,汤显祖又用了个充满挑衅的目光撇了李姑娘一眼


“她明知道这是我的犹龙,还老往他身上蹭”


3.(这个就当个日常彩蛋看吧

冯梦龙生病了,此刻他脸蛋红扑扑的躺在床上,头上还有能让他降温的凉水布


“犹龙,该喝药了”,汤显祖端着孙思邈给他的中药,虽然名士都能用自己的能力康复,但是中药仍然是最简单快速的治疗方法“这药不苦”


“不苦?这话可是你说的”

“嗯,是我”


冯梦龙接过汤显祖手上的药碗,一饮而尽。汤显祖从旁边的桌上拿来几块糖,刚要拆开,却被冯梦龙制止。他拍了拍床,示意汤显祖坐过来,冯梦龙看准时机猛的亲了上去,把嘴里还剩下的一小口苦汤药渡给汤显祖。两人分开时,汤显祖舌头舔了一下下嘴唇,苦涩的感觉一下涌了上来


“苦吗”

“苦”

“但是有人刚刚可是说,这药不苦哎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段大家就当个甜段子看就OK啦

(是小时候看电视剧的一个小甜梗,记忆犹新

(有可能会撞梗,发现这种事一定要tell  me

评论(19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